好吧,也許沒有那麼誇張,不過應該是真的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了。





早上睡到12才起床,跟貓媽很開心的走去源士林買粥,還買了燙青菜跟檸檬蘆薈。



買很多我知道,所以我吃到快兩點。





後來貓媽爬上去睡覺,我仰頭看著天花板,卻發現天花板在轉!



好暈。



趕緊坐正,好一會兒才沒那麼難受,不過頭還是空空的,



不舒服到連想睡覺都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回家撒嬌。



其實馬麻遠在高雄也救不了我,我只是想和她說說話而已。





掛完電話我就到廁所去把我胃裡的午餐都貢獻給馬桶先生了。



呼,吐出來舒服多了。





本來以為睡一覺醒來應該就沒事了,可是我現在



肚子在痛=  =。





後記



其實我吃粥的時候有覺得香菇跟雞肉酸酸的,



當時我以為是我想太多了。



事實證明,舌頭啊舌頭



我應該要相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