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用力的述說一下我昨天悲慘的遭遇。





昨天中午出門買午餐,天空飄著雨,地上濕濕滑滑的。



我踩著夜市買的一百五十元芙桑花夾腳拖,撐著傘出門了。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好不容易通過磁磚地雷區,沒想到卻在後門的樓梯滑了個大跤。



在屁股熱情跌向階梯的懷抱的同時,手也不由自主的深受砌滿碎石的扶手吸引而用力的親近。



馬的!你都不知道有多痛。



屁股還好,反正有厚厚一層的肉和脂肪緩衝,痛一下就算了不至於真的受傷。



我可憐的手,傷到的是手腕內側那堪稱全身上下最稚嫩的皮膚,立刻就破皮紅腫了。



嗚,真的很痛。



但是為了肚皮著想我還是咬著牙去買午餐了。





開心的點完餐打包好之後,才發現我只帶了錢包沒帶錢!



呼,幸好是在阿姨那裡。



厚著臉皮告訴阿姨我沒帶錢,阿姨也大方的讓我賒帳了。



然後我就拎著午餐很小心很小心的走回宿舍了。



咳,稍微有點良心的人看到這裡都應該留些安慰的話吧!



不要懷疑,就是在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