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最近真是越來越懶散了。





懶得動身體,也懶得動腦筋。



懶得體會,懶得感受,連心也變的懶惰了。



雖然懶惰是我的本性,不過近期的懶到極點其實是有原因的。



至於點是什麼,下一篇再來解釋好了。





今天的主題是「難得一見」。



怎麼說呢?偷偷告訴你,



上個禮拜一我見到了三年沒見依然美麗的大學姐,



星期二吃家聚又拉來了好久不見的小個ㄦ和何欣,



這個禮拜則是看見了某隻就要考試卻不知死活的晃到台北來玩樂的貓。



這麼多好久不見的人兒,見了面才知道有多想念。





或許是最近身邊陸續離開了的人們,才讓我對相聚的感觸特別深刻。



不過依照我最近的懶惰程度,一時間我還理不出個頭緒來。



感觸之類的東西,就等我從懶惰的漩渦裡爬出來再說吧。



說不定到時候像糨糊一般的腦袋就會變的清澈透明了。





ps1 某隻貓和某位牛,不要再抱怨我都不更新網誌了!這不就寫了嗎。



ps2 有人發現這篇的日期是3月15嗎?那不是我故意調的。



           事實是這篇網誌我寫了一個禮拜!(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