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忘記。



而這次的主角依然不是我(茶)。





就在不久之前,有位小姐正沾沾自喜的誇獎自己今天該做的事情都有做到的時候,



她接到了一通電話。





然後她崩潰了。



瘋狂的向電話另一端的人說對不起。





電話是家教爸爸打來的。





沒錯,她忘記今天是星期五,



下午是她應該要去那個涼到爆炸的家教的時間。





再然後,她跟坐在我後面的室友小姐1號述說她剛剛的囧況,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絕佳的比喻。





我說:「妳不覺得這跟無安打比賽投到九局下半兩人出局結果被轟出再見全壘打一樣嗎?」



很棒吧?



我都忍不住要為自己鼓掌了v( ̄︶ ̄)y。





後記:



天兵小姐果然天兵,



她說她記不起我說的那段話,



所以我只好寫在網誌裡,方便她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