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口氣領了三個包裹 本來很開心的



有種收到禮物的錯覺



可是在我怎麼樣也灌不好驅動程式之後 心情就好不起來了



很不喜歡有付出沒收穫的感覺 特別是當我早已預期會有收穫的時候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努力和它奮鬥了幾個小時後 我決定放棄了



將那該死的光碟片和傳輸線塞進了抽屜 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





洗完了澡 心情還是悶到不行



忽然 瞄到了下午借報告用書時一起借的「下課後,怪獸家點名!」



就拿下來翻了幾頁 心情才好了許多...





一直都很喜歡五月天 不僅僅是他們的音樂



更愛的是他們的態度 做事的態度也好 生活的態度也罷



率性卻又認真!



尤其喜歡阿信寫的東西 總覺得有種魔力



每每看完他的作品 就不禁驚嘆 「他腦袋到底裝什麼啊!」



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大 這也是我之所以喜歡寫網誌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