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北智回師大的路上 女生們就不停的在討論晚上要去哪裡吃東西



其實過程我並沒有參與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昏睡 只隱約聽見晚上要一起去吃飯



後來 大家去幫青青和家嘉打掃系館 我一個人去了圖書館借書(台通期中報告要用的)



各自做完該做的事之後 一群人打算去吃火鍋 



可是價錢實在不怎麼可愛=  = 後來便決定折回途中經過的一間簡餐店



東西還不錯 飯很好吃 麵的湯頭也很棒



大家吃吃喝喝 聊得很開心



楊姥姥真的很妙! 本身就是個笑點嘛...



因為有她在 整桌人都笑到肚子痛 差點連飯都吃不下了



吃飽喝足後 大家開始瘋狂的拍照(其實還沒吃就在拍了)



玩姿君的拍立得玩得不亦樂乎 想不到小小的拍立得相片 塞的下九個人耶



看著那可愛的照片 大家都忍不住心動 直嚷嚷著說也要去買一台呢



在這麼歡樂的氣氛中 居然已經有人開始想將來畢業要分開怎麼辦了



真是讓人傻眼...



雖然現在想這些似乎是太早了 



但要是真的到了那一天 我想我一定也會難過的掉下眼淚吧



畢竟...我是這麼的喜歡你們



每一個特99的三八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