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完啦啦 我又像往常一樣摸到半夜



還跟在高雄play的莊小牛聊天 (我也想去啦!



12點多了 才開始認命的準備今天的英文口說報告



在邊寫邊玩的情況下 進度當然...



然後 美ㄦ默默的爬上去睡了



沒多久 貓媽也睡了



我還是擠不出什麼東西



硬是ㄍㄧㄥ到了四點 連平常負責關燈的蔡佳都去睡了



我還在跟它奮鬥 TˍˍˍˍˍˍˍˍˍT



嗚嗚 好哀怨...



努力的壓榨我的腦汁



總算在快五點(?)的時候(大概吧!那時候我已經神智不清了)寫出了一點 東西



嗯 總算有些樣子了 所以我也開心的爬上床了



早上起來還是緊張的要死 



英文這種東西跟我真的沒有緣份 我不認識它 它也不認識我



昨天 不 是今天 早上 還在跟蔡佳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混進去中高級的= =」



結果我緊張了一節課 連早餐都吃不太下(有一半進tissue姊姊的肚子了 哈)



最後根本沒輪到我們>"< (老師要趕課 延到期中之後了)



算了 這樣也好 可以有多一點時間準備



不過我覺得以我的個性 一定還是會在報告前一天才願意開始準備



(哈哈 不到最後一秒 絕不輕易出手)



唉...真是不知長進的傢伙



我永遠也學不會經一事.長一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