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學弟妹們如火如荼的練啦啦,勾起我好多好多回憶。 

我想那是我這輩子最熱血的一次。

再也不會像當年那樣全神貫注又無怨無悔了吧! 


突然瘋狂的想看啦啦,想看看當年那樣不顧一切、完全豁出去的自己。

雖然那其實用掉了我很多勇氣。 

於是我騷擾了所有我覺得會有影片檔的同學們,最後才終於在胖胖帆那裡滿足了我小小的心願。 


親愛的九九們,一起回味一下吧。 

當年可靠的後保、堅強的base、輕盈的flyer通通都在這裡啊! 

在你被魏氏壓榨完所有的腦力後,看看影片,重新找回所有青春活力吧。 

p.s. 內有瘋狂尖叫聲,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