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貓小孩的手術很順利耶,很好很好。

歡迎你到地球來呀!


我是你馬麻的學妹,這樣講起來關係好像有一點遙遠,

應該說是交情很好的學妹吧!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叫我饅頭姐姐,這名字是你娘取的。

我很喜歡。


本來我今天要去看你的,但是你馬麻生你的地方實在是太遙遠了,

所以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必須要暫時往後延了。

也許在你滿月的時候我就能看到你了,或者等你回家的時候你馬麻會拍幾張你帥氣的照片傳給我,

到時候再做成拍立得小卡送給你吧!讓你長大的時候能看見自己剛出生時的單純模樣。


雖然你在張開眼睛好好看這世界之前就先挨了一刀,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不久之後你就可以活蹦亂跳的啦!到時候再陪你玩吧。

今天先這樣吧,期待跟你的初次見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