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的第18天。



看了那麼多人歲末年終的感謝文之後,我想我也應該意思意思地貢獻一下自己的。





首先要感謝老闆娘,謝謝妳一直都在。



我知道全世界不會有人比妳更愛我,請相信我也是。





謝謝小牛貓媽小個,總是在感到脆弱的時候聽我說話,那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謝謝蘋果老吳阿美林吱阿孫佳蓉楊子阿幸tissue曹+劉青蔡維,09年過了很多溫馨的慶生趴,沒有妳們就沒有那麼多瘋狂。



謝謝特99的夥伴們,上半年合作無間地挺過了精彩的試教,99年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敲扣薇熊熊黃外星廷葛洛葉,大學的最後一年認識妳們真是難得的緣分,雖然有時候會因為ㄧ些玩笑而難過生氣,但我是真的喜歡妳和妳。



謝謝每一個曾經和我一起經歷過什麼的人,不論是多麼短暫的交集,我都非常感謝你。



也許我忘了將你的名字打在這裡,但是請相信我有默默地記在心底,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今年我會記得大聲地說出我的感激,就請你暫時原諒我懶惰的本性。





最後我要謝謝09年的自己。



謝謝妳堅強的走過那些風雨,今後也要繼續勇敢的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